close

最近對於寫網誌似乎怠惰了....XD

哈~感覺朋友結完婚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好懶散

工作也變得越來越忙了

但是牙齒還是要拉線~~

老樣子~下班就衝去看牙齒

依舊偷跑~搶在別的病人前先看

醫生也很高興我能早點到!強力要求我以後都掛晚上第一次~

但不是我不願意壓!!是前面都有人掛走了~~

即使拉了很久的線

這些工具一樣讓我"心驚驚"((台語

10/18  

把跟了我一個月的鐵絲拆掉~拆掉~

這樣不也挺可愛的!?

10/18  

這次回家狠狠大吃一碗牛肉麵

因為我有預感這次會很痛

事實證明....真的很痛!!!!!!!!!!!!!1074  

這次還有多一個小機關喔!!!

 

10/18  

但是我忘了問醫生這有何用途....

只好下次再遇問他囉~~

吃麵條都會被他卡住...真是不開心...

 

Bye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