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~~~~~~~

蛀牙拉!!!

還蛀到神經都死的差不多了....

我難過呀!!!因為那顆牙齒蛀太深了....導致我那顆牙齒的附近長了膿包

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這樣好像是叫<根尖病變>

醫生就跟我說 現在先吃藥 再來慢慢觀察

真的讓我有點晴天霹靂 a057  

這也是過年前的事了....只是一直弄到現在

唉....來說說這次的拉線吧!

這次去拉線 起初沒太大感覺

只是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很累

其實最近覺得我牙齒拔牙處有一邊感覺幾乎都合起來了

每次這種時候都會覺得神奇

但是今天醫生又向我宣布要開始帶"帽子"了

要戴著睡覺~~感覺好難過

左側躺也不是 右側躺也不是 只能躺直直的

好難過呀!!!

等我戴久一點再來說說心得

102.02.25

 

感覺牙齒有點歪

但是其實 實際上不會 是我自己的錯覺嗎?

好啦~~就先降拉~~

期待下一次的拉線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