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我想看油桐花"

這句話從我大一開始,一直講到開始工作了才終於成行

但是要去的前幾天竟然開始下大雨~~天壓!!!老天爺壓~別逼我恨你

為什麼我每次要出去玩都要下雨~~1074  

幸好今天天氣微陰

直奔三義去吧~

R0018598_副本

再前往龍騰斷橋的路上看到的民宿

只可惜不開放  從外面看倒也挺漂亮的  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!!

R0018602_副本 

看到油桐花了!好大一片~~

還好花沒被雨打掉  不然我就要哭了

R0018607_副本   

非常甲掰的照片  自以為在拍雜誌壓=   ="

突然一看  我全身上下都是掏寶貨耶!!!

衣服+褲子+鞋子購自掏寶加一加還不到800大洋喔~

包包是一中街買的

咳...我離題了

在這拍完後向下個地方前進

一路上看到不少油桐花

可惜~樹上太高  地上都爛爛的

我想要灑花~~我想要灑花壓~~

R0018640_副本 

路上只有爛爛的油桐花

硬是要拍也還是要裝可愛

J先生當司機辛苦啦!!讓你露個臉吧!

油桐花果然還是在樹上好看

偷偷的說  在路上的時候  看到一個爸爸在瘋狂搖樹幹

媽媽跟女兒在下面接油桐花

我跟J先生超傻眼

旁邊也有一群傻眼的遊客  唉....拜託有品一點好不好

人家在樹上好好的幹嘛把人家搖下來

做個有公德心的人好不好

R0018617_副本  

很漂亮的餐廳

但是沒進去吃~因為不餓而且感覺很貴的樣子

雖然我很想進去  我看下次吧!

完美的一天

 

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